close

一年一度母親節又來囉

還在煩腦禮物嗎

推薦大家帶媽咪加入健身房吧

並不是在WG工作才這麼說

在WG教課時發現

健身房裡面的媽咪們

比外面的媽咪們開心太多太多了

不只WG提供的設備課程非常棒

能滿足媽咪們,讓她們能運動

健健康康還保持少女身材

最重要

這裡很適合交朋友抒發情緒

運動會產生快樂賀爾蒙

就是很好的紓壓方式

就算你不愛運動只使用spa設施

也會在裡面找到很多同好的哈哈

不知不覺能讓她們更開心

 

下載.jpg

 


 

我覺得女生一輩子都需要一群姊妹滔

不開心找姊妹們聚會出去逛逛

吐吐苦水心情就好很多

很多女生成為媽咪後

開始重心放在家庭

照顧小孩忙上班忙生活

生活圈開始變小

犧牲掉自己原本的生活

很多媽咪都認為

還好有加入健身房

找回自己的生活重心

也交到許多好姊妹

 

 

有些人會覺得

"那只有有錢有閒的貴婦們才能去啦"

的確,有些媽咪們是貴婦

但不用工作整天在家也是很無聊的

來這交朋友有人陪伴不是更棒

大多數的媽咪們都是有工作的

甚至比一般上班族還忙

要工作還要照顧小孩

或是全職媽咪更辛苦

趁小孩去補習班

抽出空檔來流流汗

保持健康體態

也當成紓壓的管道

 

 

會員們常跟我分享她們生活

假日都去爬山阿露營等等參加戶外活動

太佩服了哈哈

叫我休假去爬山我可能還要考慮一下

或自己參加旅行團到處走走渡假

規劃開心的生活

我覺得這很棒

女生就是要愛自己

保持運動習慣

想法都會很正面跟年經

WG有些課程強度較高

媽咪們體能可能沒這麼好

但她們都願意嘗試很棒

有些會員曾動過大刀

或身體曾經受過傷

但她們不會因為這樣抗拒運動

想法還是很正面

多嘗試挑選適合自己的課程

還沒想到禮物的

今年帶媽咪去運動吧!

 

祝福所有媽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