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剩倒數幾天囉

跟大家聊聊

掏心掏肺一下

關於有氧老師這份工作

當初真是誤打誤撞進來

從不愛運動的胖妹到現在熱愛運動

大學時期覺得教課當打工很好賺

但在中間有出過車禍

膝蓋受傷不能走一個月

覺得這工作很棒做得很開心

但一旦受傷或身體出狀況

就沒得賺錢啦哈哈

加上有氧老師是拿鐘點

不像一般公司有些保障

所以畢業後

覺得全職老師太辛苦就不考慮

當然也因為當時只有教飛輪一個項目

 

 

畢業後有到一般公司上班過

雖也是運動產業

但工作就跟一般上班族很像

工時很長

每天都做一樣的事情

待一年覺得很不開心

好像每天都在混日子

沒有成就感

薪水也少得可憐

不過也滿慶幸有在那上班

讓我更加確定想要回來當有氧老師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

是真心喜歡的

帶給我很多正面能量

讓自己不斷進步

也很謝謝WG會員們

因為有會員

這份工作才變得這麼好玩

很多人會常問

你們工作可以做多久?

好不好賺?

會不會很累?

有氧老師這工作壽命其實並不短

運動本來就不分年紀的

可以選擇持續教課

或開教室,當講師,開創副業等等

個人就很希望未來能開自己教室

有些人覺得這工作好像只有年輕人才能做

哈哈

可能健身房老師們都保持太年輕

很多前輩老師們其實都當媽有小孩

但身材還是很少女

加上有運動真的有差

不管是體態

連心態都讓人覺得年經

 

 

 

 

 

鐘點部分因人而異

當然想拿到更高鐘點

對自己的進修努力就必須更多

有些會員知道我們鐘點

覺得比一般上班族好賺

工時短時間又很彈性

就說要考證照也想當老師

奉勸真的不要

哈哈

這一行最重要

需要的是熱忱

你真的愛教課愛運動愛當領導者再來

相信沒有老師是單純為了錢才想教課

我們看中是更重要的東西

 

 

 

 

累不累也是因人而異囉

每個老師教的項目跟工作時間都不同

我第一年當全職老師時滿辛苦

當時只教飛輪

一周排18堂課左右

但是累的滿開心滿有成就感的

現在有教靜態課

課程一半靜態一半動態覺得很OK

每份工作其實都有辛苦的地方

但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再累都過得去的

 

 

最後

謝謝2016大家的照顧

在我低潮時

默默給我很多力量

也謝謝會員們

每周都認真來上課

2017也要一起開心運動囉!

我們明年見!!

 

 

 

150x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