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愈來愈熱囉☀☀
很多人開始想減肥運動
最近也蠻多朋友問我
該加入哪家建身房好


工作的關系到處教課
每家健身房都有接觸
不管是各大品牌連鎖建身房
或是短期教室,瑜伽館等等都好
講句公道話
我覺得每家都有自己的優點在
最主要
它有沒有打中你的需求

你為什麼想要運動?
為了減肥?想要健康?想練很壯?打發時間?來交朋友?等等
你要先清楚了解
自己的需求跟運動目地


健身房簡單分成兩類型
簽約跟不簽約(單堂買團課或短期)
大家常有個心態很可愛
「變胖好想快點瘦喔」
「但又不想花很多時間」
🤔🤔🤔
其實大家都知道
運動是要持續的
不會因為運動5次就立刻變瘦
你吃胖也不會只吃5次大餐就變超胖吧
所以
不管你選擇哪種類型都好
持續運動才有幫助


請拿出決心
💪💪💪
你想瘦不會只想瘦那兩個月
想變健康也不會只健康那一陣子
那有荷包考量的
長期運動下來
簽約的類型價格一定比較省錢


自己放假想運動時
會選擇的WG桃園店
第一[地點離我家最近]
在選健身房時
我覺得地點方便很重要
太遠的點運動起來很辛苦
桃園店剛好在車站附近
搭車方便
也有附停車場
還可免費兩小時
這點超重要的😊😊
之前有遇過會員在別的地方運動
月費才1100
但租附近停車場要1600😂
或每次都要找車位很崩潰


第二[cp值高,要什麼有什麼]
運動有時會照心情決定類型
WG提供各類型團課😍
靜態/動態/練核心/想跳舞等都可滿足你
重訓器材跑步機也要有
就算今天懶懶的不想動
也有Spa烤箱可流流汗


第三[環境大,有附毛巾]
桃園復興是旗鑑店
有五層樓
運動起來很輕鬆
不會人擠人
重訓區分兩層樓
熱門器材相同的都有兩組
省掉要排隊的時
有附毛巾這點雖然是小事
但很打重我需求😂😂
個人就是很懶得多帶東西的人
有毛巾就方便很多


以上分享自己的想法
運動新手們
記得先清楚你的需求跟運動目標
再來選適合自己的健身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