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健身就要喝高蛋白嗎?"

"喝了就會變很壯嗎?"

"想減肥可以喝嗎?"

"只有男生可以喝嗎?"

"好多不同品牌要怎麼選?"

 

stock-photo-thinking-women-with-question-mark-on-white-background-121961872  

 

這些問題在WG上課很常遇到

先跟大家說個觀念

高蛋白是好的東西沒錯

但不是喝了它一切就變很神奇

也不是想變壯才需要喝

它是補充品

不是代餐,不是必需品,更不能過度依賴它

就像你今天想考多益滿分

所以在家認真練英文

但到一定程度發現不夠

報名參加英語補習班

最後還找個外國男朋友

加強會話提升英語能力

成功搞定考試

沒錯!

高蛋白就是外國男朋友這腳色

因為前面的努力都做到了

它就能幫助到你,有加分效果

相反

今天你都不練習英文

就算外國男友整天待你身邊

多益也不可能考好的

 

 

 

那高蛋白怎麼選?

它有分增重型跟低卡型

請依照你的需求去挑選

有些男生是本身太瘦

根本沒肉很難練壯

就可以選增重型的

之前有遇過會員明明要瘦買到增重的

愈喝愈想哭^^"

要看仔細阿

成分不太一樣

不要開心選完口味就下單

除了熱量成分不同

高蛋白還有分成

動物性跟植物性

兩種我都有買來喝過

兩種的蛋白質成分都很高

只是萃取方式不相同

口感我覺得植物性大勝

本身是過敏體質

一開始喝有些高蛋白

會容易喉嚨癢不舒服

反胃的感覺

加上有些人會不敢喝那個味道

就可選植物性的

喝起來像燕麥一樣

我覺得不甜很好喝

但市面上動物性高蛋白居多

口味選擇會比較多

怕喝膩的或你喜歡喝甜的

就可選動物性囉

看個人需求跟喜好

 

老師你有在喝高蛋白嗎?

有的

當初還沒運動時也跟大家有一樣觀念

覺得"蛤我又沒有要練很壯幹嘛要喝"

現在每天教課

雖不常重訓但有氧時間很長

加上大多外食

買到的食物澱粉較多

 

最缺少的營養素就是蛋白質

我選植物性高蛋白當補充品

我的喝法會是早餐+高蛋白

或晚上運動中/後補充

早上多攝取蛋白質

營養素夠了血糖穩定

其實後面嘴饞的狀況會減少

這方法很有效大家可試試

不喝高蛋白也可選水煮蛋肉類等等

看個人喜好跟方便性

 

 

晚上課多的話

像我那天在WG林口店

上了拳擊有氧,飛輪,球雕塑

三堂課中間都有休息一段時間

但要吃正餐也太為難人

絕對會吐消化不良

晚上就喝高蛋白+香蕉兩根

運動完吃點豆腐青菜

搞定晚餐

聽起來很少但其實真的不餓

 它一小包有20公克蛋白質

相當於一個大雞腿

但熱量卻不到200卡唷

 

 

分享給大家

記得正常食物都要吃唷

高蛋白是很方便的

但不要過度依賴補充品!!

平時蛋白質吃不夠

再來選擇高蛋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