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覺得女生很難當

要瘦要運動但還要顧慮到經期這件事

這題在WG上課滿多女生會問我

經期來運動是OK的

但前提是

你身體狀況是良好的

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那歡迎來運動

之前有遇過會員經期來很貧血還硬踩飛輪

那真的太辛苦了

或像我個人就是以前太愛吃冰

現在經期來都痛到不行

有時還會到站不起來的地步

還要去運動教課超想哭哈哈

所以有時會請假麻煩會員多多體諒囉

 

 


 

 

第二個

選對運動也很重要

不建議女生在經期做強度太高的運動

長期會造成經血結塊反而對身體不太好

我自己就是過來人哈哈

之前嚇死去看醫生

醫生第一句就問:你是不是很常在運動啊?

現在有吃中藥調身體比較OK

也因為這原因

現在沒有額外多接飛輪課

我們是因為工作關係

會員們不要過度運動唷


 

 

那要選什麼運動比較適合呢?

中低強度或瑜珈靜態都可

但瑜珈要注意

倒立跟橋式可避免不用做

其他簡單動作都OK

練瑜珈對會經痛女生是有幫助的

生理期的不舒服不只身體

其實精神情緒上更是影響

瑜珈課程可幫助你身心放鬆


 

 

衛生棉v.s棉條

飛輪課女生會下課偷偷問

老師用衛生棉騎飛輪也太不舒服了吧

哈哈沒錯   

我懂你們的不舒服

其實女生光使用衛生棉

坐在椅子上都有點不舒服

何況是飛輪這麼小的椅墊

加上你還要運動大量流汗

所以都會很老實說跟會員說

可選擇別的課程會比較適合

或是使用棉條

棉條其實滿方便

很多運動員或游泳選手都會使用

我自己之前也會用

可降低不舒服感又方便

但有個問題

經血容易血塊的人不能用棉條唷

然後滿多女生不知怎麼用^^"

去買導管式的吧其實很簡單

不用擔心


 

 

 

生理期真的很不舒服的女生們

那周就好好休息吧

不用勉強身體

之後再回來運動效果一樣很好的

我都好希望我可以休一周

但要工作沒辦法

很謝謝我的會員們

現在經期來有時不舒服

還要教飛輪他們也知道

都會很聽話

乖乖自己認真踩認真拚

謝謝大家體諒互相配合

 

最後

男生們

對女生好一點吧

我們實在太難當哈哈

報告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