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大家有換上比基尼了嗎

個人覺得女生穿比基尼

不是很瘦胸大腿長就贏

而是屁股翹穿起來才超好看呀

完全大贏阿哈哈哈

好羨慕天生有屁股的人喔

我是天生超沒屁股類型哈哈

但靠運動訓練一定會有改變

想要練屁股深蹲重訓很有效

之後會介紹適合女生做的重訓給大家

運動新手可先從有氧課程下手

這堂課我去上過屁股回來酸三天

課程動作變化很多

手臂跟大腿也很有感覺

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

上課時你不會感覺到好累好不想做

而是會覺得很好玩,有挑戰性

跟著老師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

但隔天又覺得:[天啊!昨天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怎麼屁股這麼酸呀]

worldgym 獨家課程  stomp FX

14060467_1391447607536601_14864864_o.png

stomp FX利用踏板來做肌力訓練

上完課我覺得很有感覺

在自己的飛輪課上大力推薦這堂課

但會員都說:[蛤~那是踏板課嗎,我不會跳舞步,要記動作我怕跟不上啦]

感覺得出來大家都被踏板課嚇個半死哈哈

stomp FX跟花式階梯或一般的階梯有氧真的不一樣啊

他也有些舞步沒錯但很少很少

少到你也不用去記

就算遇到不會跳的也沒差

就踏步帶過就好啦哈哈哈

課程重點在於肌力核心訓練

動作都不難

這邊認真做效果就會很棒囉

它也有訓練心肺的部分

像是在踏板上下跳,繞圈跑步等等

看起來很簡單

自己做一次就大爆汗

想要燃脂,消耗卡路里的會員

這堂課也是很好的選擇唷

大家勇敢一點

快來stomp玩玩看吧

不要再誤會它是一般踏板課了

只有WG有外面上不到唷

WG會員沒上過就太可惜了

不清楚課表的快利用WG app查詢

鎖定stomp FX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en8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